夯夯和我又遭遇到怎樣的危機呢?

 

請問各位看官, 百米你可以跑多快? 如果身上還背了攝影裝備, 又可以跑多快? 答案, 人的潛力無窮阿. 要多快有多快, 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

曼谷機場沒事設計成那麼大做啥阿? 那像我們台北國際機場和小港國際機場, 刷刷兩下就到頭了 ... 跑跑跑, 向前跑, 穿過人群. 沒命似的狂奔, 這輩子再也沒有像這天一樣, 跑的那樣快了. 過了個彎, 以為到了, 沒想到在那頭, 還遠著呢? 就像陶淵明寫的"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還有多遠拉.... 怎麼辦, 過了登機時間 ....

"Excuse me, may I help you?" 一位航站人員, 一位美麗的航站人員

我和夯夯頓時眼睛亮了起來

"Yes, I need. Please give me your hand"  一個發光的天使出現! 在說明原由之後, 航站美麗姑娘讓我們搭上航站小車, 呼嘯奔馳而過, 挖賽! 頭一次在機場這樣拉風, 超開心! 坐在車上, 內心還是忐忑不安的, 不停的問著, 我們來的及嗎? 小姑娘露出笑容並告訴我們 "你們沒聽到機場廣播在找你們嗎?" 一瞬間, 糗了. 不過美麗的航站人員, 我們還是很感謝你的. 隨著車子往遠處的Gate跑去, 我們不約而同的心想著同一件事, "靠, 這個用跑的, 哪跑的到阿!!?" 美麗的天使, 請妳接受我們一拜, 太感謝你了 讓我們拉風的穿過機場人潮, 喔不, 是解決我們來不及的問題! 萬歲! 下了車, 開心的握握天使的小手, 開心的說 "Thank you very much". 好人無國界阿! 

曾有朋友跟我說, 天使的照片呢? 沒圖沒真相! 大哥大姊們, 我們能有天使幫忙趕搭上飛機就已經很偷笑了拉, 天使的臉孔就讓小弟收藏在心中吧 (深深的 ). 這裡還是要深深的再感謝一次, 天使還有讓我們插隊的朋友們, 感恩阿!

就這樣狼狽不堪的兩個人終於上了飛機, 迎面而來是親切的不丹空姐笑容. 嘿嘿, 想看不丹空姐的照片嗎? 想嗎? 不給看. 一轉身進入機艙時候, 機長廣播了, 大意是最後兩位乘客終於上機了, 我們準備出發. 機上爆以如雷的掌聲. 靠, 不會吧! 不丹人和遊客都這麼友善歐! 害我們怪不好意思的  坐我隔壁的那位不丹人Sonam, 也開心的跟我握握手, "恭喜你, 趕上飛機拉 ", 真不知是褒是貶

飛機緩緩滑出跑道, 曼谷機場的建築物逐漸變得眇小, 一顆忐忑的心從此定下來! 不丹, 我快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丹 曼谷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林賢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